新的一年開始想重拾我運動的習慣,但令我困擾的是我的住家附近可健身的地方有限,甚至需要收年費,這使我糾結不已!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會在新的一年裡花錢去健身房裡買健康呢?!礙於我的理財觀+工作時間的安排上,我覺得花一筆錢買一整年的會員制對於我而言並不是太划算的一件事,不過無須會員制的健身房,例如國民運動中心或其他的健身房,對於仰賴雙腿及大眾運輸的我而言,真有些浪費時間在交通上!上班時間已經很長,再利用剩餘時間去趕健身房有營業的時間,是不是我的拖延症在作祟,還是其實我這麼想的時候就已經不會去完成了呢?!又或是我該花錢去買時間呢?!將節省下來的時間化為產能呢?

從運動小廢渣→有運動習慣的大大們是如何做選擇的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房費用 健身新手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請輸入暱稱..... 的頭像
    請輸入暱稱.....

    人生體驗中

    請輸入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