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總是在工作中度過,今天也不例外,甚至還加班到一點多,導致家人都在等我吃飯

因為下班時間也較晚了,爸決定帶我們上貓空泡泡茶吃飯,這次選擇的是一間清泉茶莊,位在較高的位置,須爬階梯及較陡峭的斜坡才能到達,對於行動不便的老人或小孩們可能不是太適合,再加上今日是雨天,走上去的路途需要更小心,而我妹這小公主整趟路哀號著麻煩跟害怕跌倒,以致我還沒走到餐廳,我右手就要被她給扯掉了!阿嬤都比她淡定= =

進到餐廳內,因下雨沒選擇半戶外的位置,而選擇了室內靠窗,視野依舊不錯,也比較不會冷,但缺點是建築物會較為搖晃,若半規管平衡不好的人應該很暈,會暈的人自己要斟酌一下~我們就點了 一些菜跟雞湯,味道不差,就茶油籽的味道我們都不太適應,其他由於也是茶葉料理,所以都算是較為清淡,飽足後泡了一壺金萱大家喝,這邊會建議自己帶些配茶的小點,雖然餐廳也有,但算是西點類,長輩們比較不會喜歡!

若是跟我依樣稚嫩不懂規則的小屁孩來到這種泡茶的店,記得選店家泡好的就好,因為自己泡的「功夫茶」需要另外收茶水費(因為可以帶自己的茶葉來泡),而且說實話我們也不太會泡,為了避免浪費食物的原則,我想我們喝人家泡的就好

來到貓空有許多不同風格的餐廳,或許多來逛逛會有意想不到的樂趣及清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泉茶莊 貓空 泡茶
    全站熱搜

    請輸入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