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餐廳聚餐又想喝酒,我想大概可以想到的餐廳應該會有金色三麥了吧!畢竟以啤酒著名,又有西式料理

這次五花肉先生的公司春酒決定辦在金色三麥吃晚餐,我也受五花肉先生的邀請一同去吃這一頓豐盛的大餐,但我們倆其實都不是第一次吃金色三麥,因為在幾年前五花肉先生家庭聚餐就是在金色三麥,但當時的我們也不大喝酒,人數只有5個人,其實真的不知該如何點餐享用,畢竟每一份的量都挺多,單價也頗高,而且當時還有長輩一同享用,他們似乎不太習慣這樣的飲食也吃的不多,導致當時感覺吃的不太盡興,沒留下什麼深刻印象,只記得當時想嘗試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蜂蜜啤酒,就點了一杯試試,沒想到好大一杯,喝的我都撐了!至於吃了什麼,我全沒印象了!

這次五花肉先生公司的春酒聚餐卻讓我們有了不一樣的體驗,50人以上的吃飯,大家分組而坐,一桌也大概10多人,不用每個人都點餐,餐點量就很多,還吃不完,且種類豐富,有燉飯、豬腳、啤酒、炸物、比薩等西式餐點幾乎想的到的種類都有,所以每一種嚐一些,既多樣化又很有飽足感,這種感覺像在吃另類的buffet,其中我最喜歡印象也最深刻的是甜點黑麥霜淇淋,黑麥的味道被霜淇淋的甜中和,尾韻仍帶有些許酒香回味,果然是成熟的大人味,還配上珍珠有了不同口感的層次搭配,意想不到的好吃,吃完甜點後開了胃,開始陸續吃了不少餐點,對於正餐的口味,我想我個人覺得普通,它不算非常好吃的口味,如果真要我說較好吃的部分,大概是比薩、海鮮濃湯(還有一個南瓜口味的好甜,我不愛= = )這兩個我覺得吃起來不會雷到,那炸物拼盤雖稱不上很好吃,但拼盤種類很豐富,也是個適合點來大家享用的餐點,但我覺得對於多人的聚餐卻是十分響應氛圍,能大口大口吃並配上一口酒談天,也是種享受!

當天也有不少人帶孩子一同去聚餐,不過我個人認為對於較小的幼童來說可能很難吃的盡興,一方面是椅子感覺有點不夠高,另外餐點的部分放眼望去他們能嚼的動的應該是濃湯、燉飯、薯條之類的,選擇上可能較少,所以我覺得可能不太適合親子(指幼童)來用餐,而且大人喝酒聊天,吃的時間較長,他們就一臉感覺坐不住,還是別帶幼童來這折騰自己了!

總之:餐點味道普普、人少單價高,聚餐人多可平均價格,還算可以,時間限制上雖說限2小時,但似乎不是尖峰時刻也不太會趕場(但有可能是公司春酒的關係也不一定,我是沒遇上),不適合幼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請輸入暱稱..... 的頭像
    請輸入暱稱.....

    人生體驗中

    請輸入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