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五)

一年又飛快的來到尾聲,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把不開心的留在2021,快樂的跨入2022呢?!

隨著疫情開始爆發至今已經準備邁入第二年,我們仍持續與之抗衡及學習共生存的日子依舊持續,但這不減我們跨入新的一年的喜悅!!!不知到大家是不是都有了新的目標及方向呢?!我是都還沒訂好就是了今年走一個既來之,則安之路線,連我的跨年夜也是一樣隨性,今天根本沒安排什麼活動,加上五花肉先生也沒排到休,老妹又有人約了!搞得我跟單身沒兩樣

整個白天就是在跟阿財一起當小廢物,再簡單打掃一下家裡,整天像團爛泥,直到五花肉先生說他下班要過來陪我跨年我才順間活了過來!

考量他隔天還要上班,我們就在淡水的漁人碼頭欣賞跨年煙火,這裡的煙火比較早,是20:22開始施放,呼應了2022年度的到來,並且施放長達13分14秒,象徵一生一世!聽起來很浪漫吧~雖然看活動是說這裡有小市集,但怕沒東西吃,就還是先在外圍吃飽了才過來欣賞煙火!

一進來後是有攤販,但卻沒幾間吃的,攤位也都沒擺滿,新北市政府要再加把勁!期待明年喔~ 時間慢慢一步步接近20:22分,大家也都聚集到了河堤上準備目睹煙火璀璨的那瞬間,聽著舞台那頭傳來的倒數,心情也跟著澎湃了起來! 時間一到,第一發煙火就從淡江大橋的中央向左右兩旁蔓延發射,並與其他煙火交織在一起,隨後是朵朵紫花的盛開於夜空中,再伴隨各種點綴的小煙花,後期還有愛心、笑臉等非常多的圖案在2021最後一夜的空中創造出一幅美麗的畫,最後以為要結束時又來一個璀璨星空的震撼吸住大家的目光! 

不過中間過程中,我身旁有個弟弟一直很理性的問他媽媽說:「煙火好多,是誰的?他好有錢!」,讓我整個過程一直覺得很好笑,瞬間都不浪漫了!但這就是現場看的樂趣吧!有很多不同地方的人、不同思想的人齊聚於此,我們都期望未來會以美好的形式到來,而惡夢就讓它過去吧~

新的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我們再一起體驗各種人生的快樂!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請輸入暱稱..... 的頭像
    請輸入暱稱.....

    人生體驗中

    請輸入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