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配,請安心享用~


最近多了個新興趣是想烘焙,但我家裡什麼工具都沒有,完全從零開始,因此第一個下手的就是烤箱,但問題是市面上的烤箱百百種,有一般的、烘焙的、旋風的、蒸氣的、氣炸鍋、氣炸烤箱......,反正就是一堆數也數不完的品種!

對於我查了許多資料後得到:

1.你想當個專業烘焙師,要有上下火功能,請選大烤箱 35L以上,那要旋風還是蒸氣這看你有沒有需求

2.我想烤點餅乾蛋糕,以及家庭做菜想烤比較多的可選烤箱或氣炸烤箱

3.我就一個人或小倆口使用也不烤多,那就氣炸鍋

大概我歸類出來是這三點,不過我仍在1與2之間掙扎很久,最後我妥協買氣炸烤箱,因為我家空間實在太小,根本無處安放一個35L的大烤箱,只能退而求其次

但我也觀看多不氣炸烤箱及氣炸鍋的評比影片後,又考慮價格及外觀下,最終選了鍋寶的,它不是我心目中最好最理想,但它是我價位上目前比較能接受、家裡又能放得下的選擇,當然也還有其他牌子能選擇,畢竟現在這種東西百花齊放,什麼牌都有,但一些很美的,價錢都貴得嚇人,我實在不敢恭維

最後決定鍋寶後從它的官網下定,有些部落客或其他網業有優惠折扣,所以折滿多的,雖遇上中秋連假,但還是滿快到貨的,放完連假後隔天就收到了!

外觀上就是稱不上很美,但我覺得能看

IMG_1648.jpg

IMG_1646.jpg

IMG_1644.jpg

使用方式為觸控面板,可調溫度跟時間,和其他模式可選擇

溫度:40~200°C

時間:1~90分鐘

配件:烤網2個、不沾烤盤1個、不沾滴油盤1個、選轉烤叉1個

我知道有的有選轉烤籠,它沒有!但我不在意,因為我覺得那東西好難收納= =我連那烤叉都覺得麻煩......

實際有烤過幾次,但我也是烘焙新手,對於它的溫度我也還控制不太好,我只能說還得繼續磨合才行

IMG_1687.jpg

IMG_1686.jpg

IMG_1676.jpg

接下來還得等待其它工具到齊囉~

希望我做的好吃,那就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請輸入暱稱..... 的頭像
    請輸入暱稱.....

    人生體驗中

    請輸入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